補習老師 英文 看ted學英文英文生活對話 師大家教中心學英文 補習班 英文英文家教怎麼教 多益 雅思英檢查詢 外籍老師家教全民英檢 美語補習班英文線上 全民英檢中高級美語評價 想學好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澳洲遊學 情境式英文發燒泡澡竟溺水 男童仍命危

孩童安全,真的要特別注意,台中市大雅區驚傳男童在家溺水的意外,一名7歲男童因為發燒吃了感冒藥後泡澡,疑似頭昏導致溺水,送醫後男童沒有意識,不過,還有心跳呼吸,治療後昏迷指數5,還沒有脫離險境。救護車將男童送往急診室,把握黃金搶救時間,但是男童已經失去意識,母親在一旁驚慌失措,看到寶貝昏迷不醒,她心都碎了。意外現場,在台中市大雅區的民宅,10日晚間,7歲徐姓男童因為發燒,吃了感冒藥後,母親想讓他泡澡,發汗後可能會比較舒服,但是家中是淋浴設備,沒有浴缸,母親用大賣場買來的收納箱,裝滿水給兒子泡澡。徐姓男童阿嬤:「那裡地上(這箱子給他洗澡)對啦,對啦,說是溺水,我也不知道。」阿嬤說,母親獨留男童在浴室,自己到樓上收衣服,下樓時男童已沉入水中,她嚇得打119求救。徐姓男童阿嬤:「他媽媽弄給他洗的,我不知道我就上去洗澡,洗澡完我就燒香拜拜,下來人就被載走了,我也不知道。」男童已經7歲大,坐在箱子裡,頭部在水面以上,怎麼會溺水卻不掙扎站起來,家屬怎麼樣都想不透,媽媽蹲在病房外,六神無主,爸爸則坐在椅子上,仰天長嘆,祈求兒子能夠好轉。台中榮總醫師詹聖霖:「心跳停止經過急救我們目前就是,給他插管治療給他使用低溫療法,預計給他使用一天。」醫院目前不認為有虐童跡象,但是檢警還在後續調查,男童離奇溺水的相關案情。(民視新聞 蔡枘埏、曾津衫 台中報導)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發燒泡澡竟溺水-男童仍命危-060056161.html
    國小英文課程 千萬不要學英文聽英文翻譯 英文學好英語學習 國小英文教學高中數學家教行情 英文如何學習英文 ielts 英語網站國際英檢 美國學英文線上英文補習 初級 英語英文 youtube 學英文 卡通

arrow
arrow

    lanew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